校友新闻ALUMNI
首页 > 校友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ALUMNI
分享到:
重返大课堂,青春不散场丨商学院2003届本科生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3-11-08

2023年10月21日,商学院2003届本科生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重返大课堂,青春不散场”在主教409如期举办。校友们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与旧时师长、同窗欢聚一堂,就像是重返那邂逅时光和青春岁月,大家共同回首往昔,分享当下,展望未来。学院副院长刘小元,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99级本科生辅导员王月英、学院办公室主任孙翔出席。活动由1999级本科生校友王乐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023114932

   

活动伊始,王乐校友对出席活动的师长和跋涉而来的同学们表示了真挚的感谢,他谈及二十年前初入中财大的懵懂欣喜,感慨廿载之间学院的进步和发展,并衷心地庆幸、感谢师长的教诲和学院的栽培。

   

微信图片_20231023165746

   

刘小元副院长从学科建设、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商学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飞速进步与成长,详细列举了近年来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和行业岗位,让校友们对现在的中财大和商学院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印象。刘小元副院长还提出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鼎力支持,对校友们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祝愿每一位校友事业更上层楼,家庭幸福美满。

   

微信图片_20231023170104

   

随后,校友代表们向学院和师长表达了最深切的思念和感恩,并向学院赠送泰山石和书法作品为纪念,以示“缘深似海,师恩如山”。

   

微信图片_20231023115719

   

在自由发言环节,每一位校友都登上讲台,追溯曾经的岁月,分享他们的当下生活,以及展望未来,这个时刻充满了感动和启发。他们仿佛回到大学时代,回忆起那些充满热情、挑战和探索的瞬间。这些回忆包括在课堂上的精彩讨论、友情的结缘,以及激发灵感的教授。这是一个时光隧道,将每个人带回到青葱岁月,再次体验到年轻的勇气和追求。

   

微信图片_20231023115023

   

校友们分享了他们当前的生活和职业,这是他们毕业后多年奋斗的见证。他们的分享涵盖了不同领域的职业成就,独特的经历,以及成功的背后所付出的努力。这不仅是他们自己的光荣,也是对母校培养人才的肯定,更鼓舞了在校的师弟师妹们,激发了他们对未来的渴望,启发他们勇往直前、追逐自己的梦想。

   

微信图片_20231023115128

   

最后,校友们传递了对母校和在校学生的美好期望。他们鼓励学生继续追求卓越,培养领袖素质,并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校友们的言辞传达了对新一代学生的信心,他们相信学生也将成为杰出的母校校友,继续传承母校的荣耀和传统。

  

微信图片_20231023115417

   

学院贴心地为每位校友准备了校徽和印有“中央财经大学”logo的笔记本、手提包和明信片等小礼物,一枚枚熠熠生辉的校徽是校友与母校之间深厚情感的象征,是学院对校友的最美好的祝愿,更诉说着昔年同窗之间的深情厚谊。

  

微信图片_20231023115411

   

此次活动中,校友们欢聚一堂,既是情感的交流,也是经验的传递,更是对未来的启示。校友们的回溯、分享和展望,深刻地凸显了母校的影响力和价值观,也为在场的每个人注入了前行的信心和动力。

  

撰稿:孔轩逸(工商21)

审核:李跃新  杨中英

  

  

  

上一篇:商学院校友分会举办龙马商音大讲堂:职业发展交流会活动 下一篇:漫步首钢,共赏盛况|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分会首钢工业遗址公园CityWalk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