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ALUMNI
首页 > 校友 > 校友新闻 > 正文
校友新闻ALUMNI
分享到:
商学院校友分会举办龙马商音大讲堂:职业发展交流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2-08

12月1日,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商学院分会龙马商音大讲堂:职业发展交流会活动在学术会堂603成功举办。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国瑧鸿睿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张庚、中山证券债券销售交易部总经理助理兼资本中介部总经理赵慧新、北京东方华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陈浩强、海通证券机构销售部资深高级销售经理郭金垚,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战略客户中心互联网部政企客户经理陈亚楠与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进行了深入的职业发展交流与经验分享,共同探讨了如何规划好自己的职业发展与实现职场蓝图。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中英和团委书记、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祁钰也参加了交流会,对校友们表达欢迎与感谢。

  

交流会上,校友们耐心解答了大家的疑惑,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历程,并就如何选择职业、职场中的挑战与机遇、求职技巧等话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同时,校友们还分享了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心得与体会,鼓励在校生顺应时代潮流,坚定职业方向,抓住机遇、积极实践、锻炼自己的能力。

  

合影

   

校友进行职业经验分享

  

同学们踊跃提问

   

此次职业发展交流会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平台。通过与经验丰富的校友互动,在校生可以了解真实的职场环境和挑战,获取实用的职业技巧和经验。这种信息的传递和交流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指导,还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和塑造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积极追求个人目标,不断进取,创造自己的成功。

   

撰稿:孙昕仪(工商管理类2022级4班)

审核:李跃新 杨中英

  

  

  

上一篇:智遇未来——共探AI实践与应用 机遇与挑战仍并存 下一篇:重返大课堂,青春不散场丨商学院2003届本科生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