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CAREER
职业发展CAREER
分享到: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18级本科专业分流专业介绍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9-11-22

2019年11月20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18级本科专业分流专业介绍会在学术会堂402举行,商学院副院长于广涛、战略系主任刘小元、市场营销系副主任李季、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王震、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主任耿勇,与2018级全体本科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伙安婷主持。

                                     

商学院副院长于广涛老师对本次专业分流政策和时间进程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能从自身的兴趣出发,结合个人的未来发展方向和规划进行选择。学院也为同学们开放了沟通的平台,通过office hours、意见箱等方式及时与学院老师交流和反馈,预祝同学们顺利完成专业分流,开启更为深入的学习旅程。

                                           

商学院副院长于广涛老师

                                                       

战略系主任刘小元老师提到工商管理专业立足财经背景,贯彻宽口径、厚基础、重特色的培养理念。接着,刘老师从专业特色、专业方向、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特色项目以及未来职业选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用一张“金融街”的照片勉励同学们未来成为拥有宽厚的商业知识,具备国际视野和领导潜力,能够创造性解决问题的人才。

                                                     

战略系主任刘小元老师

                                             

市场营销系副主任李季老师提出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社会对人才需求发生了变化,社会对于大数据研究与应用人才提出了强烈的需求。接着,李老师对专业培养目标和理念、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研究方法、专业能力、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介绍。最后,希望同学们在选择专业后,能够不断地努力学习与付出,才能学有所获。

                                               

市场营销系副主任李季老师

                                 

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王震老师用与HR相关的三部电影和电视剧引入。接着,从专业是什么、会学到什么、如何培养学生、毕业后去哪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希望同学们从自己的兴趣出发,选择自己适合的专业。

                                               

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王震老师

                                     

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主任耿勇老师以提问的方式开启了本次专业介绍,了解同学们的疑问和需求,接着从系与专业的历史沿革出发,介绍了供应链管理专业建设团队与师资、供应链管理专业培养目标与培养方案等方面,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供应链管理专业。2018级将是第二届大类分流的学生,欢迎同学们主动与专业老师进行沟通与交流。

                                             

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主任耿勇老师

                         

至此,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18级本科专业分流专业介绍会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上一篇:师说|在大学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下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及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圆满举行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