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CAREER
团学活动CAREER
分享到:
我院各民族师生代表观看大型纪录片《西藏》
发布日期 :2016-03-24

   323日下午,来自我院各专业的30余名师生代表在沙河校区主教407教室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片《西藏》

观看纪录片《西藏》现场

该纪录片是北京市委宣传部与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为迎接西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而联合策划推出的,分为神圣疆土盛世新生活佛转世三部六集。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们对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一历史判断的史实依据有了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同时也对西藏50多年来经历的沧桑巨变,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落后走向进步、从贫穷走向富裕的历史进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交流中,与会师生纷纷表达了对五十多年来祖国和西藏发展成就的由衷赞叹和维护各民族大团结良好局面的坚定信心。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米洁主持了本次活动。

商学院

上一篇: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记商学院二级党校课堂学习 下一篇:​“和谐宿舍.梦想起航”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