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CAREER
团学活动CAREER
分享到:
2017商学院本科生“告别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7-06-12

又是一年篮球梦,又是一年毕业时。六月带来了暖流,也带来了大四学长的告别杯篮球赛。

6月11日晚,2017商学院本科生“告别杯”篮球赛在东区篮球场如约举办。

在本次告别赛中,大三大四组成一队,大一大二组成一队,两队进行了四场激烈的比赛。暖风中,球员们肆意挥洒着汗水,用最热爱的方式,或是告别,或是送别;前来加油的学长学姐们尽情呐喊,用最热情的助威,留下属于商院的情怀。

时隔一年,大四学长们终于以我们最熟悉的姿态回归到了这片球场。他们为商院创造的传奇将永不落幕,他们对篮球深入灵魂的热爱,随着商院的发展级级相传。大三的学长们经过两年的磨练,更是球技精湛,配合默契;大一大二的球员们对篮球的热情还有漂亮的三分也让人眼前一亮。

比赛结束在2:2的积分板上,但是,生命不息,篮球不止,商院的精神不灭!愿大四的学长学姐能够凭借商院精神,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上一篇:筑梦扬帆,梦想起航——暨“商学院2017级新生演讲比赛” 下一篇:中央财经大学未央舞社《OLD SCHOOL NIGHT》街舞专场演出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