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CAREER
团学活动CAREER
分享到:
中央财经大学未央舞社《OLD SCHOOL NIGHT》街舞专场演出
发布日期 :2017-05-15

 

2017年5月13日晚,中央财经大学未央舞社Bankers Crew首届街舞专场——《OLD SCHOOL NIGHT》在中央财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的金色大厅如期举行。本次街舞专场Bankers Crew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街舞团队、北京邮电大学街舞团队等北京各大高校的街舞团队来我校参加活动。街舞圈的众大学生们携手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吸引了众多中财师生前往观看。

本次专场以Bankers Jazz队的《GOLDEN TIMES》拉开帷幕,Jazz团队的同学们极具感染力的表演点燃了全场,MC小宇、康曦两位未央舞社的骨干社员作为晚会主持人,其轻松活泼的主持也调动起了观众的热情。接下来Bankers的各支街舞小队也依次展现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舞蹈,其中包括带领着观众“back to old school”的Hiphop表演、极具风情的Jazz表演、震撼人心的Breaking表演、帅气有趣的Popping表演、欢快活泼的Locking表演,每一支舞蹈都由未央舞社的社员们精心准备,精美绝伦的节目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喝彩,场内气氛随着动感的节奏和热烈的舞步被推向了高潮。

接着是来自其他各大高校的街舞队们依次为大家献上表演,近十支来自不同高校的同学们各展神通,巧妙的编排,绚烂的舞姿,还有带着剧情的齐舞,惹得台下掌声不断。

在中场抽奖环节中,大家都积极参与微信抽奖活动,舞社成员与观众们的互动很好地活跃了舞台下大家的气氛。

专场晚会的下半场,P.A. Crew团队为大家带来的震撼演出将全场的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节目最后的年代歌和Party环节中,大家都被台上的舞蹈吸引,融入在Old School的氛围里。最后,在两位主持人的致辞下,整场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社团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帮助,也离不开社团所有成员的团结协作与辛勤付出。通过这次活动,中财更多的同学们了解了街舞,感受到街舞的魅力,也将中财学子们蕴藏在街舞中追求自由与个性的精神发扬光大。

上一篇:2017商学院本科生“告别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京东openday—— 企释研行”——京东总部参访及访后交流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