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CAREER
团学活动CAREER
分享到:
运动焕风采,青春正朝阳——记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8-04-26

4月19日至20日,2018年中央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于沙河校区田径运动场、篮球场顺利举行。运动会期间,商学院的42名同学参加了开幕式方阵表演、127名同学参加了竞技和趣味项目的比赛,5名教师参加了广播体操比赛。在赛场上我院师生奋力拼搏、不畏困难,全力争先,最终以男女团体总分63分位列全校第七。

                       

4月20日,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教授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并到商学院“健康加油站”为师生运动员加油,慰问辛勤工作的志愿者。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容老师在方阵训练期间,观看了方阵队员们的训练情况,代表学院表示了慰问,并出席了运动会闭幕式。

                                                         

葛建新老师与运动员志愿者合影

运动会首日,我院健儿即在各项田赛、径赛的赛场上脱颖而出,获得诸多荣誉。在男子沙包项目的赛场上,我院大一李睿琛同学凭借对技巧完美的掌握勇夺金牌。在男子五千米项目中,我院黄启峰、闫子厚、孙兴宇三位同学披襟斩棘,分别夺得第一、第五、第七名的好成绩。在女子100米项目的赛场上,我院大一黄谚灵同学更是凭借自己出众的反应和爆发力夺得全校第一。而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商院“老将”吴锋源再次为商院夺得第五名的好成绩。田赛赛场上,商院健儿同样表现出色,杜一帆同学凭借实力和沉着,夺取女子跳远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在唯一的男女配合竞赛项目——男女异程接力中,商院四位健儿陈嫣,张健笙,李宬玥,张焱凭借着默契配合,也夺取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李睿琛 男子沙包

闫子厚 男子5000米

在第二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商院的“丝绸之路”方阵步伐整齐,表演精彩,同学们发自内心地喊出了“丝路征程展宏图,商海启航贯五洲”的宣言,展现了商院人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中奋勇争先的美好愿望与坚定决心。

                                                         

“丝绸之路”方阵

在随后的的比赛中,我院的运动员们佳绩频传。大一马雨欣同学凭借自己出色的爆发力一举获得女子200米第四名。继第一天的五千米之后,孙兴宇同学在男子800米赛场上夺得第六。巾帼不让须眉,蓝越同学在女子800米项目中获得第八名。跳高比赛中,高楚璇同学将娴熟的技巧与稳定的心态完美融合,斩获女子跳高组第六名,刘子涵同学则夺得男子铅球第七名的好成绩。

                                             

马雨欣 女子200米

在趣味项目的比赛中,商院的健儿们齐心协力,全力争先,比赛中有兴奋的呐喊,也有彼此暖心的鼓励,在运动中收获了乐趣与友谊,展现着属于商学院的风采。

                                 

趣味项目 旋风跑

挥洒汗水,无私奉献的不仅有运动场上优秀的运动员们,还有场外的志愿者与支持他们的老师们。他们,是商学院加油站为运动员们提供零食和饮品的志愿者们;他们,是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积极为赛事做准备的工作者们;同样,他们也是满腔热情为选手加油助威的观众们……运动会使大家齐聚一堂,谱写着商院的拼搏进取之歌,团结协作之歌。

                                               

参加广播操比赛的老师们在体育馆前合影

春季运动会是学校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旨在推进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检验我校师生体育锻炼的技能水平,促进师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有效增强身体素质。商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饱满的热情与认真的准备踊跃参与各项赛事,并屡创佳绩,不仅展现了学院生机勃勃的精神风貌,亦彰显了商学院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宝贵精神。

上一篇:商学院团委完成2018年上半年团员教育评议与团员注册工作 下一篇:商学院成功举办2017基础团校开幕式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