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CAREER
团学活动CAREER
分享到:
【职业启航】国有商业银行人力资源招聘与培养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8-05-30

2017年12月6日下午,国有商业银行人力资源招聘与培养讲座于西区主教303举行。本次讲座由德育示范基地——商学院职业素养培训中心与商学院团委共同举办,由农业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高级专员鲜斌老师担任主讲人。商学院团委书记王婷婷老师和商学院基础团校全体学员参与并认真学习。

                           

                     

本次讲座主要从当前所需人才类型、人才甄选方法、员工培养,面试的注意事项这四个方面对人力资源的招聘与培养展开具体讲解。讲座伊始,鲜老师充分肯定了中央财经大学培养的学生在银行领域中的重要地位。当谈到人才的选拔时,鲜老师指出,在当今时代拥有全球化交往能力、开阔全球化视野、促进国际交流,才能更加顺应时代潮流。因此,他向学员们提出殷切建议,希望同学们扩大自己的知识面、争做多重专业型人才、踏实肯干的同时也要引领创新。在讲解人才甄选知识时,鲜老师为同学们指出简历,笔试,面试中需要注意的关键事项,赢得现场学员的阵阵掌声。

                                

                       

为了让学员们切身体会招聘过程,鲜老师现场模拟了面试环节,不仅使参与的十一位同学亲身感受到人才招聘的严格标准,也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加强了对面试的认知,将讲座气氛推向高潮。

                        

                   

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疑问,鲜老师则细致耐心地一一回答。

                                     

                     

           

讲座最后,鲜老师对现场表现优秀的同学们给予鼓励,并向全体同学的未来发展寄予殷切期望。

                           

在热烈的掌声中,讲座圆满结束,鲜老师同参加模拟面试的同学合影留念。本次讲座不仅让许多同学们对进入国有商业银行产生了浓厚兴趣,也帮助同学们尽早明确了大学生活规划,树立了清晰的奋斗目标。

           

                       

上一篇:翩翩礼仪,熠熠风采——商学院基础团校商务交际礼仪讲座 下一篇:商学院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指导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