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EXCHANGE
国际交流EXCHANGE
分享到:
美国莱德大学(Rider University)师生一行前来我校学习
发布日期 :2017-03-21

2017313日,美国莱德大学Rider University)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一行15人前来我校访问学习参加了由商学院组织的“中国学习之旅”活动,学习内容包括《中国经济史》讲座、图书馆阅览师生交流等环节。我校商学院师生积极组织和参加了本次活动。

莱德大学带队教师Lauren Eder教授、沈佳副教授分别介绍了莱德大学以及工商管理学院的概况,强调了其国际化发展战略。而积极与海外优质大学合作、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一直是我校商学院办学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希望通过莱德大学的此次来访加深友谊、共同探讨未来合作机会。

在讲座学习环节中,商学院钱程博士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幽默风趣的谈吐为来访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中国经济史》盛宴。讲座内容包括中国历朝历代社会发展情况、经济发展情况、货币演进情况等。钱博士介绍的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经济发展五年计划引起了莱德大学学生的强烈兴趣。莱德大学学生就关注的话题积极提问,钱博士一一做出解答。随后,两校学生展开了讨论。整场讲座和交流活动气氛热烈、融洽。

钱程博士《中国经济史》讲座

随后,莱德大学师生参观了沙河校区,师生们对我校沙河校区图书馆的各项阅览功能赞不绝口。

 

师生合影

下午5时,全部学习环节结束。莱德大学师生向我校商学院师生表达了感谢之情,希望日后再次来访、加深合作。

商学院

2017年3月15日

上一篇:崔新健教授参加哥伦比亚大学CCSI中心举办的EMGP国际学术会议 下一篇:英国兰卡斯特管理学院(LancasterUniversity Management School)肖莉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