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EXCHANGE
校企合作EXCHANGE
分享到:
我校商学院教师赴大数据金融营销企业北京和堂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 :2015-12-29

1224日上午,在我校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的带领下,在市场营销系王毅教授的组织下,市场营销系和MBA教育中心的老师赴大数据金融营销企业北京和堂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开展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合作事项的调研,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教师有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市场营销系主任王毅、副主任李季、以及孙鲁平、孙弓、顾蕾蕾、董硕、黄基鑫等。北京和堂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总裁孟玉龙,FDMP数据中心总经理李小生,事业部总经理张键铭等与我校教师进行了座谈。

 

王瑞华院长在座谈会中表示,很高兴来到大数据金融营销企业北京和堂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拜访,我校商学院为适应“互联网+”及大数据发展趋势,满足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对金融、大数据、营销的跨界复合型、应用创新型人才的需求,在国内高校中开创先河,2015年新设了大数据营销本科生专业并已经招收了第一届学生,2016年也将对新推出的金融与大数据营销MBA项目开始进行招生。此次调研主要是了解公司的运作模式及营销方式,并围绕双方如何开展人才培养及学术研究的合作事项进行探讨。

 

 

孟玉龙总裁向我校商学院教师介绍了北京和堂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和堂传媒是一家立足于中国金融市场,为中国金融企业提供行之有效的数字品牌塑造及互联网金融营销全案服务的集团性公司。公司于2001年成立,总部位于北京,上海与深圳设有分公司,通过14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金融行业品牌及营销领域市场第一品牌。和堂在金融领域是第一家同时执行过基金、证券、保险、信托、银行、私募基金的全方案营销的公司。和堂凭借数字金融品牌及互联网金融营销等创新手段,一直引领着整个金融行业的营销创新,先后为28家国内外银行、38家基金公司、45家证券公司、12家保险公司、8家信托公司、以及多家互联网金融机构提供营销全方案服务。

 

随后双方围绕数据获取、平台运营、论坛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具体事项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将为我校商学院大数据营销本科专业、金融与大数据营销MBA项目开展校企合作、实践培养等提供有效支撑,推动新专业和新项目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英得杰国际管理公司(InterGest France S.A.S.)CEO访问我校商学院 下一篇:我校商学院与北京科创空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