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EXCHANGE
校企合作EXCHANGE
分享到:
我校商学院与北京科创空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15-12-21

20151218日上午,我校商学院与北京科创空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电子城股份6层多功能厅举行。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党总支书记葛建新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贾晓菁教授、战略系主任刘小元副教授、MBA教育中心孔伟明、董硕老师以及中财MBA房地产俱乐部主席陈维校友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电子城科创空间出席活动的嘉宾主要有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北京科创空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晓青、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园区地产部部长兼北京科创空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潘金峰、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北京科创空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张南、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吕延强、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园区地产部李斌 、北京科创空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俏梅、行政总监李锐、营销总监刘丽娟等。

龚晓青总裁热烈欢迎了商学院一行,他介绍了电子城的历史、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着重描述了科创空间未来的战略规划;他指出科创空间将建立平台性的创新创业社区,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进行深层次多角度的合作。

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北京科创空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晓青致辞

王瑞华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的历史及概况,他强调创新创业教育历来是商学院工作的重点之一,学院有很好的创业教育氛围,此次将有利于拓展商学院创业教育的空间;指出校企双方有很大的互补性,希望在未来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研、案例开发等领域进行深层次的合作,做到“创新、创业、共享、共赢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大环境中谋求大发展。

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致辞

随后,北京科创空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俏梅简单介绍了科创空间项目实施、服务内容及合作机会,她希望能同我校商学院在推荐师生创业项目、专场招聘会、推荐创业导师、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合作。接下来,王瑞华院长同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科创空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晓青先生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葛建新书记代表学院、王俏梅女士代表北京科创空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互授牌,商学院在科创空间挂牌设立“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学生创业实践基地”,科创空间在商学院挂牌设立“创E+创业创新研究基地”。

校企双方签约仪式

科创空间在商学院挂牌设立“创E+创业创新研究基地”

随后,王瑞华院长一行人在龚晓青总裁的引导下,参观了电子城IT产业园及园区优秀企业代表奇虎360公司总部。

参观园区企业360

此次同电子城北京科创空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既为我校商学院学生创业、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多机会,也是我校商学院推行创业创新实践教育的一次重大尝试。接下来, 校企双方将根据协议内容以“创E+”项目为合作切入点,以创业孵化合作、就业及培训合作、产学研深度合作等为抓手,逐步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校企的共同发展。

电子城股份合影

校企双方合影

上一篇:我校商学院教师赴大数据金融营销企业北京和堂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下一篇: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一行访问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