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EXCHANGE
校企合作EXCHANGE
分享到:
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一行访问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5-11-20

20151120日,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教授、工商管理系郭建鸾教授、MBA教育中心孔伟明副研究员一行3人应邀前往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访问。公司总经理秦恺、副总经理张恺华、研究发展部高级研究员刘海波、经理杨晓峰接待了王院长一行。双方围绕着校企合作的若干问题进行了亲切的洽谈。

秦恺总经理热烈欢迎了院长一行,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高度评价了我院毕业生的优秀表现,他表达了与商学院在原有实习基地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愿望,希望公司能够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我院进行案例开发、课题研究、金融改革创新研究、员工培训等方面的合作。秦总还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对学院专业设置、学生培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王瑞华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的历史及概况,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全面战略合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案例开发等方面的合作。王院长鼓励教师走进企业,进行实践锻炼和研究,进而促进学院教学科研的提升。最后,他希望秦总能够参与商学院学生的培养过程,拓展学生在担保行业的知识,增加学生在该行业的就业机会。

洽谈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接下来校企双方将全面推进战略合作事宜。

王瑞华院长向企业赠送纪念品      

校企双方合影

上一篇:我校商学院与北京科创空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 下一篇:日本株式会社商工组合中央金库社长杉山秀二先生前来我校讲学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