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EXCHANGE
校企合作EXCHANGE
分享到:
我校商学院与京东等单位联合成立首个金融采购创新实验室
发布日期 :2018-11-03

2018年11月22日,在由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主办的第九届(2018)中国金融采购高峰论坛上,中国首个“金融采购创新实验室”正式启动成立。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和京东企业购三方共同签署《金融采购创新实验室》合作备忘录,三方将联合成立工作组共同推进课题研究和实践工作。

                                 

图一王瑞华院长代表商学院签署备忘录

                                   

图二出席签字仪式的各方代表合影

               

王瑞华院长、王晓光专家、李靖总经理共同为“金融采购创新实验室”揭牌。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系主任耿勇副教授、晏妮娜教授也出席了备忘录联合签字仪式。

               

图三“金融采购创新实验室”启动仪式

                     

图四“金融采购创新实验室”揭牌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王瑞华教授在“金融采购创新实验室”成立仪式中致辞。

                     

图五王瑞华院长致辞

             

作为产学研有效融合的协同创新平台,“金融采购创新实验室”平台的建设有利于推动我校一流学科、一流专业的发展进程,有利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深谙企业前沿实践的高层次创新型人才。

         

       

             

上一篇:我校商学院与英德杰国际管理公司(InterGest Worldwide)联合举办“国际业务外包与企业海外经营不成功的有序退出研讨会” 下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企业行走进奥北科技园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