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我院邀请董惜如女士为学院教工开展商务礼仪讲座
发布日期 :2015-06-03

2015年5月13日下午,我院邀请到了第11届北京MBA联盟主席、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董惜如女士在商学院MBA中心实验室为学院教工开展关于商务礼仪知识的讲座。包括商学院院长王瑞华教授、党总支书记葛建新教授等全体商学院教工参加了此次礼仪知识讲座。

董惜如女士以生动形象的视频案例开始,为学院教工讲授了商务礼仪的基本规范:根据不同工作阶段、工作岗位、工作地位以及个性差异、性别不同、自我定位等条件,从言谈、举止、衣着、颜色搭配、服饰修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并谈及了如何根据个性定位进行服饰搭配的问题。

董惜如女士的讲座浅显易懂、生动形象,使我院教工在商务交往礼仪方面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和了解。这也为我院在对外交往和发展的工作中提供了良好的商务礼仪借鉴。

商学院

上一篇: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进行“党员先进性教育”知识竞赛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