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进行“党员先进性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15-06-29

 

我们的先进性教育,快乐进行时

 

     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知识竞赛。2005914日星期五晚,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大会议室开展了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元张逮隆老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邱明老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卢宁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全体党员以工商、营销、人力三个党小组为单位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必答题,抢答题,环环精彩,三个小组的同学你追我赶分数僵持不下。在一轮轻松愉快的革命歌曲“想唱就唱”恰到好处的缓解紧张气氛之后,接踵而至的题和列举题和风险题又掀起新的高潮,在最后的战役中,营销党小组抓住机会最终获得优胜。  

     本次竞赛以轻松愉悦的方式总结和检验了同学们在“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第一阶段的学习和收获。党员们一直高涨的情绪在端出一盒“保先快乐”的蛋糕时达到了顶峰,在欢声笑语中,大家一起分享了这个代表商学院愉悦而充实的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蛋糕。本次知识竞赛不仅仅是一个陶冶情操、提高觉悟的过程,更是一个先进政党的团结、乐观、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体现。在第一阶段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让商学院的党员们由衷地感慨:我们的先进性教育,充实并快乐着!
(供稿人:陶冶)
 

上一篇:第五期《商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增刊亮相 下一篇:我院邀请董惜如女士为学院教工开展商务礼仪讲座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