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17级学硕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1-20

2017年11月15日上午10时,全体2017级商学院研究生党员在支部副书记夏开伟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充分体现了历史必然、历史自觉、历史担当,是科学准确、符合实际的重大政治判断。而我们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当代青年身上带有十分鲜明的新时代的烙印。在分享学习心得阶段,首先是钟旭同学抛砖引玉通过党的十八大以来自己家乡的变化,切实体会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国正在发生突飞猛进的变化,接着胡传浩同学主要从精准扶贫的角度出发,谈到对于农村来说交通方便了,生活水平提升了,医疗条件改善了,生态文明建设也在稳步发展,未来将有六千多万困难群众摆脱贫困,奔向小康。最后苏秋兰同学从理论的角度谈到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的学习感受,她说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我们满怀信心,精诚团结,不懈奋斗,一定可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接下来,大家集中观看了11月14日于人民大会堂召开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党员我们不仅要从自身做起支持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的开展,我们也更要善于学习、敏于求知,在知识更新不断加速的信息时代,展现出更强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北京市高校优秀党支部红色1+1活动成果视频展示,共同讨论支部未来建设问题,探讨出接下来党日活动、红色1+1等活动的基本方向,践行“两学一做”,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上一篇: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年使命,勇做新时代弄潮儿——记商学院发展对象党课讲座暨基础团校第一课 下一篇:砥砺前行再扬帆,不忘初心谱新篇——商学院2017年基础团校开幕仪式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