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首都高校牵手西部教育爱心志愿行”活动的高校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 :2015-06-29

   2007420日,由首都七所高校联合举办的“首都高校牵手西部教育爱心志愿行”活动的高校签约仪式在我校商学院举行。此次活动由商学院牵头主办,联合了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六所首都高校,共同进行西部教育爱心志愿行实践活动。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飞霞老师,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碘老师、商学院学工办卢宁老师出席了约仪式。北京大学中文系分团委书记姚静仪老师、北京交通大学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强老师、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副院长侯云鹏老师、中国传媒大学媒体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毛建国老师、中国矿业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蕊老师以及中国人民大学陶行知研究会负责人王勇勇同学等10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飞霞老师就此次活动的发起、设想、意义以及一些建议等与与会人员做了交流。此次活动的具体负责人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碘老师就活动的前期筹备以及活动构想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将活动进行深入和扩大的建议。卢宁老师则就具体活动方案和签约事宜进行详细说明和介绍。随后,与会单位人员就活动策划方案的具体事宜和签约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具体实施和活动管理以及如何合作等事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最后达成一致意见并进行了签约仪式,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与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哈达铺阿坞乡教育局取得联系,在2007年五一期间联合北京各高校师生在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阿坞乡进行实地调研及支教活动。并取得企业支持,为当地学校援建图书馆、购置部分图书、教材、教学软件及教学光盘以及进行相关的物资捐赠等。此次活动还联系了中国政协报、北京青年报、中国教育报、现代教育报等媒体进行跟踪报道,以扩大对农村教育事业的关注与支持的受众面。

上一篇: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记商学院二级党校课堂教学活动 下一篇: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85周年暨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大型文艺沙龙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