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记商学院二级党校课堂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15-11-30

 

   

20151118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员韩兰老师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开展讲座,此次党课为商学院二级党校课堂学习环节,沙河校区所有学员参加了此次课堂教学活动。

大会伊始,韩老师讲了党的基本要求,不但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认识,也让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党员应该具备极高的道德素养与政治觉悟。之后,韩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前提条件、党员基本标准等内容,鼓励同学们争取早日成为优秀共产党员的一份子。随后,老师向积极分子们推荐了《共产党宣言》《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三篇文章。让同学们明白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是群众的事业,为祖国的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是当代合格党员的信仰。此外,韩兰老师还就入党的具体流程进行了介绍,对同学们提出了五个标准:应向党组织积极表达自己的愿望、应经常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应当积极参加党的活动,应当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训、应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察,对同学们的思想行为产生了积极的引导作用。最后,韩老师以毛主席的寄语表明了青年对于国家的积极意义,激励大家要具有发展自身,贡献社会,造福人民的精神,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放射出青年特有的激情与源源不断的动力。

韩兰老师讲课

培训合影

通过这一次秋季党课教育活动,使积极分子们已经在思想和行为两个层面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

商学院

 

上一篇:追寻英雄足迹 弘扬红色精神 ——记商学院二级党校及学生党支部联合实践活动 下一篇:“首都高校牵手西部教育爱心志愿行”活动的高校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