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 :2017-10-12

金秋时节,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于10月11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由中宣部、国家发改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四单位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直观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祖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取得的卓越成就和走过的不凡历程。

合影

成就展共规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特色体验展区、网上展馆。第一展区是序篇,集中凝练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新面貌新气象;第二至第十展区分别展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特色体验展区以“前沿科技”和“盛世景象”为主题,集中展示我国互联网领域的前沿科技进展,反映伟大祖国欣向荣、繁荣昌盛的景象。

展示先进典型、时代楷模“群星灿烂 七星共明”的立体柱,演示中国伙伴关系网络遍布全球的多媒体产品,呈现干部队伍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图文展板,港珠澳大桥模型,世界上下潜深度最大的作业型载人潜水器“蛟龙号”模型,中国自主研制的首台400马力无级变速拖拉机,强军征程扬帆远航武器装备模型……各种运用多媒体和声光电手段的实物模型、视频资料、图片图表,浓墨重彩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

“复兴号”动车组模型

“蛟龙号”潜水器模型

通过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张张图片图表,商学院教工党员深切感受到了5年来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开拓进取,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商学院教工党员参观展览

上一篇: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商学院2016-2017学年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结项答辩会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