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我院教师参加“中央财经大学‘红色路中国梦’教师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17-07-17

 

7月9日至13日,我院张宏宇、孙鲁平老师参加了人事处组织的“中央财经大学‘红色路中国梦’教师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秦皇岛李大钊干部学院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学习。

这是人事处组织的首届教师党性教育专题培训,来自我校17个部门的30多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各位老师重走了大钊路,参观了李大钊同志的故居,在参观学习中重温了李大钊同志“铁肩担道义”的历史使命感以及为民族振兴呕心沥血直至献出宝贵生命的伟大一生。

图为培训班学员在昌黎五峰山李大钊像前的合影

图为培训班学员宣读入党宣言

在回顾历史和学习李大钊精神的同时,各位老师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认识到了现代社会赋予每名党员的使命以及新时代中优秀党员应具备的国家层面、社会层面、个人层面的核心价值观。

图为培训班学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培训让各位党员更加明确和坚定了共筑中国梦的目标和方向,在新时代背景下保持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为实现民族富强而不断奋斗。

上一篇:商学院2016-2017学年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结项答辩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重温红色经典 品读时代内涵——记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观看话剧《红岩魂》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