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做好党内统计 扎实推进基础性工作——商学院党委举办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填报说明会
发布日期 :2016-12-23

121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615会议室开展了“做好党内统计 扎实推进基础性工作”主题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商学院党委组织员韩兰老师主持。商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韩兰老师首先从党内统计工作在党的组织建设特别是在从严治党过程中的意义出发,强调了做好年度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学工办主任张碘老师介绍了本次统计工作的主要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和进度安排,并对统计指标进行了解读;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就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并对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通过培训各位支部书记进一步达成共识,党内统计工作是党的组织工作中一项基础性和经常性的重要工作,一定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准确。

上一篇:商学院开展红旗渠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教育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