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党员先锋岗 助力面对面
发布日期 :2018-03-20

为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本学期开始,商学院党委筹划了学生“党员先锋岗”系列活动。“党员先锋岗”系列活动以学生党员为主体,以贴近同学思想、服务同学需求、促进全面发展为宗旨开展覆盖商学院各体同学的周期性助力活动。

2018年3月7日,首期“党员先锋岗”活动——“职指未来,读研咨询”在丁香园312访谈室拉开帷幕。活动旨在解答15级学生在考研、保研方面的困惑,为他们更好的做好接下来一年内关键期的规划指明方向。活动前期,负责老师对于此次经验分享的党员简历进行公示,供同学们针对性地预约并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参与首期咨询活动的学生为商学院17级研究生党支部的黄颖、韩玲玲、黄文怡、吴慧以及14级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刘文玉。

                                

                                             

                                         

                                                

3月7号至9号,共三天的活动时间内,参与活动人数达22人。在本期“党员先锋岗”活动中,同学们不仅进一步了解到校内常规推免、学术保研、支教保研及优秀学生干部保研的相关政策,还掌握了校外申请夏令营、资料准备等方面知识。除讲解政策外,党员先锋们还对学术科研及实习经历的准备方法等进行了分享,依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同学们都感到收获满满。

“党员先锋岗”作为商学院党委贴近学生需求、服务学生需求的系列活动,今后将会继续开展以学习指导、职业规划、生活疏导及实践解惑等为主题的精品活动,让同学们在商学院获得最大程度的帮助和指导,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献计献言。下一期活动将于3月15日至3月18日开展,敬请期待。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与经济发展战略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参观我校“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