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团委完成2018年上半年团员教育评议与团员注册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5-28

团员教育评议、团员证注册和团费收缴是团的组织生活与基础团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尤其是基层团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团员教育评议工作与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工作相结合。团员教育评议工作采取学习教育、自我评价和组织评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018年4月27日至5月25日,商学院团委组织18个非毕业班团支部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工作和团员注册工作。此次评议涉及591名学生团员和保留团籍的学生党员。各支部按照《实施细则》第五章“团员教育评议制度”的相关要求,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工作。本科一年级团支部,“芮+”导师参加支部大会,并对评议情况进行点评,对评议结果提出意见。

                       

根据各支部团员教育评议情况,商学院团委组织部开展团员团籍注册工作,对于评议等级“优秀”、“合格”的团员进行团籍注册,加盖注册专用印章,对于评议等级为“不合格”的团员不予注册。以下为商学院各支部2018年上半年团员教育评议及团员团籍注册情况:                                        

                                                       

                  

                               

                                                                                                             

 

上一篇:商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不忘初心,争当表率——商学院积极分子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党课实践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