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党委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4-15

4月10日下午,商学院党委2019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411教室举行,商学院党委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开班仪式伊始,党校班主任张碘向积极分子介绍了党校培训安排。本次党校培训采用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旨在促进积极分子的全面发展,他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能够珍惜培训机会在党校学习中完善提高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司晓静以“《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为主题进行讲解。司晓静从近年来西方媒体对马克思和《共产党宣言》的评价、《共产党宣言》的写作背景及发表、《共产党宣言》的基本思想和主要内容、《共产党宣言》的当代价值四个方面进行解读。

                                 

                   

通过学习和理解《共产党宣言》,积极分子们增强了毫不动摇地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自觉性,也进一步认识到学好经典、读懂原著,对于深入理解马克思主义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的意义。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分工会组织教工观看国产影片《流浪地球》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