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课
——暨第一讲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 :2020-04-03

根据商学院党校工作计划安排,4月1日下午,商学院党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线上开课。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为学员们作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学习党员标准 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的线上专题党课。我院5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课程上半段,葛建新书记对入党动机概念、类型进行了讲解,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并提出了端正入党动机的方法。其中,穿插了共产党员奋战疫情前线的决心、焦裕禄的三次申请入党的恒心等优秀共产党员的例子,给学员们上了重要一课——端正入党动机,不是入党前一时的问题,而是一辈子的事情。

课程下半段,葛建新书记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党章的基本定位、重要作用、历史沿革和修正精髓,帮助大家学习理解党章,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从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同时,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

本次专题党课组织有序、内容充实,对于提高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和端正入党动机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促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思践悟,积极进取,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下一篇: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稳步推进日常工作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