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0-04-16

4月9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网络视频会议。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在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中英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对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依次进行了述职。各支部书记根据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会一课”、党员教育、党员管理、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支部特色和亮点工作、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然后,院党委委员对支部书记们的述职分别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效和经验亮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在交流研讨环节,各支部书记就如何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将教学科研与党建活动结合点,以党建带动学科发展、促进专业建设;推进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联合开展活动;党建工作的特色凝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院党委书记葛建新作了总结,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她希望各支部书记要结合一岗多责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有效融合支部活动、学系工作和自身业务,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切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

本次述职评议会为党委了解掌握基层党支部全面建设情况、各支部相互学习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有效增强了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对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下一篇:商学院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课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