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6-2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2日,商学院以线上方式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组织员韩兰、党委副书记杨中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翔、学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晓焜、MBA学生党支部书记董硕、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卫昭慧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教育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中英主持。

会上,学硕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晓焜老师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李瑛、戴墨轩、曾功新、闫立新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以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将个人理想融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努力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韩兰老师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对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预备党员转正、党员档案转接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强调了转接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帮助毕业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杨中英老师从“诚信做人,心中常怀感念之情”“挫折常相随,青春不言憾”两个维度对党员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句话“奋斗是最亮丽的底色”“强者总是从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弃馁”与大家共勉。

最后,葛建新老师对大家开启人生新阶段感到骄傲和自豪,期望大家有非常美好的前程,保持年轻人的冲劲和干劲;希望大家不要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入党初心,做好一言一行,珍惜中财毕业生的荣誉,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组织2019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结项答辩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