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党委组织2019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结项答辩
发布日期 :2020-07-06

近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商学院党委采取线上视频会议方式,组织了2019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结项答辩评审会。由学院党委委员构成的评审组对申报结题的课题进行了结题验收评审。

经过前期审核,共有8个课题组参加此次答辩。首先,8项课题的答辩人依次进行了研究情况介绍和研究成果展示,重点围绕项目背景、项目开展、项目特色和亮点、项目价值以及项目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未来研究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接着,与会评委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修改建议。最后,大家围绕如何在思政建设中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党建工作与思政工作深入融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葛建新书记在总结点评中指出,各课题组在今后的研究中要进一步聚焦党建和思政方向开展研究,研究成果务必具有更强的理论和现实指导意义。经过近一年的课题研究,师生们无论在思想认识上还是在科研素养上都有了显著进步。

商学院党委将继续探索利用党建课题研究的方式,以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篇:商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线上专题培训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