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线上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7-06

 

为落实学校党校工作安排,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引导,7月1日,商学院党校组织26名发展对象,开展了两次线上专题课程学习。

上午,商学院党委韩兰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韩兰老师带着学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并详细讲解了入党的流程步骤,重点强调了从发展对象到预备党员这一流程中所需注意的问题,使大家更好地理解了相关政策制度,提醒大家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扬老师通过企业微信会议为学员们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经济治理”的主题党课。李扬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共中央治理国家的主要方式,并结合时政讲解了不同治理方式的特点及适用场合,进一步加强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认识。

此次线上专题培训正值党的99岁生日,在这一天组织培训对学员们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让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与甘肃省宕昌县官亭镇党委结对共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组织2019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结项答辩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