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党委与甘肃省宕昌县官亭镇党委结对共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9-17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9月15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与甘肃省宕昌县官亭镇党委在线上开展了“1+1”结对共建视频工作会议。

                                         

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院长林嵩、组织员韩兰、副书记杨中英与官亭镇党委副书记韩江涛、镇党办主任赵伟龙及村支书、驻村干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了对接。

                                                 

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代表学院对官亭镇前段时间因连日大雨导致镇遭受灾情影响表示慰问和关心,接着院长林嵩向官亭镇党委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学科专长和师资力量。官亭镇党办主任介绍了官亭镇基本情况,提出了党建帮扶需求。商学院党委积极回应并计划后续开展相关工作。

                                       

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是商学院党委积极响应“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乡村振兴”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发挥了学院党组织的专业特色优势,推动了不同类型党组织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创新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新模式。学院党委将持续推进与官亭镇党委展开互帮共建,实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会议现场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影《夺冠》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与甘肃省宕昌县官亭镇党委结对共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