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党委优化研究生党支部设置
发布日期 :2020-10-21

结合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契机,商学院党委积极响应研究生院关于试点开展纵向设置研究生党支部的倡议,优化研究生党支部结构,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

   

10月7日,商学院党委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楼504教室组织召开了线上与线下会议相结合的研究生党员大会。会议宣布了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设置及召集人情况,传达了学校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商学院党组织2020年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安排,并进行了研究生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根据商学院党委下设党支部设置调整和上级党组织相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经商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保留商学院MBA学生党支部,由孔伟明同志担任支部召集人;优化调整研究型研究生党支部结构,成立商学院企业管理2019级学硕研究生党支部,由郭晓焜同志担任支部召集人;成立商学院企业管理2020级学硕研究生党支部,由齐岩同志担任支部召集人;成立商学院企业管理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由朱曦济同志担任支部召集人;成立商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学硕、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由卢继周同志担任支部召集人。

   

会上,葛建新书记向到会的研究生党员逐一介绍了三位新建支部召集人。对新建党支部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扬原有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将“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特色工作推向深入,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夯实党建基础。二是充分发挥纵向党支部“以老带新,促进党建与科研工作融合交流”的设置初衷,尤其希望专任教师党支部书记积极发挥学术引领作用,鼓励广大学生党员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体现在学术训练与成长的全过程,进一步践行“三全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深入融合。

   

截至发稿前,新成立的研究生党支部均完成换届工作。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组织赴沙塘沟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篇:端正动机,砥砺前行——商学院党校组织线上专题党课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