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党委、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观影《金刚川》
发布日期 :2020-11-20

在中国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为追忆历史,缅怀先烈,11月13日中午,商学院党委、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金刚川》。

   

   

观影人员

   

作为一部献礼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致敬历史与英烈的口碑佳作,《金刚川》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抗争成功掩护志愿军通过金刚川抵达金城,为抗美援朝战争拿下了关键的一战。

   

影片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观影教师,许多教师为志愿军的英勇事迹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观影后,教师热烈地讨论着剧情,纷纷表示,此次观影使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来之不易,不能忘记过去,要铭记历史,学习老一辈的英勇精神,时光流逝,精神永存,风雨不改,坚守初心!

   

此次观影是商学院党委将教工政治思想教育工作与学院分工会建家活动的又一次结合,学院今后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强化主流价值引领。

   

   

   

上一篇:寓专业于党建活动,以党建促专业发展——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党支部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