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党委举办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3-16

2020年3月11日,商学院党委举办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研讨会。商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商学院各支部书记就本支部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依次述职汇报。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和各支部工作开展实际情况,从深入学习党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党支部“对标争先”创建、推动党支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情况、特色工作、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查找并解决支部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等方面展开述职。

  

述职结束后,各支部就党支部建设情况展开交流研讨。各支部书记就课程思政建设、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相结合、党建带动学科发展、促进专业建设、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联合开展活动、党建工作亮点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委员按照联系支部分配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对各党支部过去一年开展的工作成效和取得的成绩作出肯定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并按照上级要求,结合述职情况,对各支部进行了考核评定。

  

最后,党委书记葛建新同志作总结讲话。葛书记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葛书记指出,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承担起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重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有机结合,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成效,注重交流经验、提炼特色、培育亮点,切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发展。

  

本次会议为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各支部学习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有效增强了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对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赴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商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专题党课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