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学史力行,共谋发展——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 :2021-04-26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以党建促业务,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实效,4月21日下午,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结对共建,召开“学史力行”国际学生招生宣传工作研讨会。

  

会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碘和商学院营销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煜伟分别介绍了与会党支部成员及两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特色。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钱明才向大家介绍了国家留学政策、中财留学政策、国际学生的来源及构成、招生工作的开展及宣传等情况。其中,钱明才主任特别对“留学中财大”品牌的提出背景和推广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分享了国际学生的招生策略。招生办公室王亦丹老师详细讲解了国际学生招生宣讲的具体做法。随后,双方就国际学生来源、招生渠道、招生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总结出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应明确目标学生群体,找准中财大自身的差异化优势,通过整合内部资源、加强外部合作,进而重新设计、提升特色产品和服务,拓展宣传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进一步提升“留学中财大”的品牌内涵。

   

   

本次党支部共建活动促进了双方党组织的交流与沟通,创新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方式方法,推动了双方互学、互帮、互助,实现了学史力行、凝聚活力、提升实效的目标。

  

  

  

上一篇:铭记光荣历史 传承伟大征程——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赴首都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百个支部话信仰”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2020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邀请我校博士生宣讲团讲师讲党课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