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党委与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
发布日期 :2021-06-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5月27日商学院党委与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同观看红色主题电影《悬崖之上》。

  

影片《悬崖之上》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叛徒的出卖深陷险境,宛如站在悬崖之上,历经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最终完成任务的故事。他们用钢铁般的意志殊死搏斗,牺牲自己化作火炬将“黎明”点亮。

  

通过此次联学,师生党员一起学习了共产党员顽强拼搏、视死如归的先锋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党性修养,在师生互动中促进教学相长。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本领、拼搏奋进,立足本职、担当作为。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做好“红色基因”传承人。

  

 

 

   

上一篇:“学党史、忆先辈、听党话、开新局”——商学院2019级企业管理专业学硕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主题教育系列纪录片学习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2021年第2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顺利结课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