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守初心,做合格党员;担使命,做青年标兵
发布日期 :2021-06-26

6月18日,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以“守初心,做合格党员;担使命,做青年标兵”为主题,在主教楼206教室为毕业生党员和各党支部支部委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葛建新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葛建新书记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首先以介绍中国共产党党员数量和结构变化以及发展趋势为切入点,带领大家通过一串串历史数据更直观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从早期建立的艰辛到现在队伍的壮大,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初心未变的伟大历程;接着从党的初心和使命谈到高校学生要端正入党动机,通过讲述朱德、焦裕禄和华罗庚等同志的入党故事,让党员同志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通过回顾党带领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重大胜利,讲述了在危机困难时刻党员始终冲锋在前的表现,以及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的事迹。

   

最后葛建新书记指出,作为党员应当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自觉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作为党支部委员,应当直面责任与担当;作为即将毕业的高校学生,更应该用科学技术武装头脑,为继续推进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志存高远,实现人生价值。

   

会场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广大党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党员意识。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下一篇: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商学院党委“学四史”暨毕业生党员教育主题观影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