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商学院党委“学四史”暨毕业生党员教育主题观影
发布日期 :2021-06-17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师生“四史”学习教育,激励我院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6月10日,党委开展“学四史”暨毕业生党员教育主题纪录片《岁月在这儿》观影,毕业生党员代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该纪录片以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几代纪录电影人拍摄的珍贵镜头为素材,时间跨度从1949年“三大战役”到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以编年体形式记录了党、国家和人民走过的不平凡岁月。

  

通过本次主题观影,进一步将爱国主义精神扎根师生心中,使师生能够以史为鉴,在知史懂史中坚定初心,在爱国奉献中践行使命,激励毕业生党员铭记历史,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开启人生新篇章。

  

  

 

 

上一篇:商学院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守初心,做合格党员;担使命,做青年标兵 下一篇:商学院开展入党申请人集体学习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