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开展入党申请人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5

6月2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组织员韩兰老师面向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入党申请人带来一场主题为“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组织入党与思想入党”的报告,帮助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熟悉入党流程。报告在学术会堂402举行,商学院本科生150余名入党申请人参与学习。

  

韩兰老师以党史和党章为依据,讲解了组织入党与思想入党之间的辩证关系,指出:入党首先要从思想上入党,同时还要积极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

  

  

韩老师强调,选择了入党,是选择了光荣,更是选择了责任,选择了一种崇高的历史使命。她勉励同学们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习心得:

  

听了韩兰老师的报告,我了解到了入党的基本流程,最重要的是明晰了我们为什么要入党,不要一味地跟风盲从,而要想清楚自己是否能够承担起这份神圣的责任。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的先锋队,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办实事。因此,我也渴求成为其中的一员,但是我们应该明确入党意味着我们要时刻保持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时刻遵守党的纪律,时刻加紧理论学习与更新,我也愿意为之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工商管理类20-4岳熙珂

  

此次学习令我意识到了自己在思想上的很多不足之处,有许多感悟。第一是组织入党与思想入党,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很多人都是奔着组织入党去的,思想入党的人少之又少,但是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思想入党才是我们的首要目标!韩兰老师向我们讲述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与信念,在我们的心里播下了萌芽的种子,引领我们向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靠近。第二是强调了入党动机,入党是一件神圣的事情,但在我们这个阶段,大部分人在入党动机上,思想觉悟还不够高,因此我们会好好学习,知行合一,不断丰富完善自己的思想,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工商管理类20-3周涵莹

  

  

  

上一篇: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商学院党委“学四史”暨毕业生党员教育主题观影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商学院党委举行第二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