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家PARTY
教职工之家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组织教职工百望山森林公园爱国教育暨春季登山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 :2014-04-29

2014年4月27日,正值风和日丽、树绿花开、万物复苏、春意盎然之际,为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增进教工身心健康,商学院党总支与商学院分工会组织商学院教职工进行百望山森林公园春季登山健身活动。在党总支书记葛建新老师、分工会主席周利国老师的带领下,学院副书记林嵩老师、副院长宋巧老师及学院近30名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百望山森林茂密,空气清新,使人神清气爽。百望山又名望儿山,相传北宋杨六郎与辽兵在此山下鏖战,佘太君登山观阵助威,此山因而得名。山顶上一尊佘太君登山观战雕塑,让我们不禁回味那段烽火连天、峥嵘岁月的历史。百望山公园内还有一个特色景观:首都绿色文化碑林。碑林依顺山势在林中置景,景中设碑,分别建有碑亭、碑廊及碑刻艺术墙,镶嵌着党和国家领导人、社会知名人士题词及书画艺术家的作品碑刻600余通,宣传绿色文化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书画艺术,倡导人们保护人类生存环境,大力植树造林,绿化祖国。这些坐落在沿途的书画艺术作品,让我们感受到中国书画艺术的瑰丽,不自觉间受到绿色文化的熏陶。登高远望,京城美景净收眼底,不仅让人心旷神怡,而且感受到近年来北京这座古城的发展新貌,祖国不断日新月异的变化。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教工的热情支持,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大家在一路登山游览之时,开怀畅谈,或工作交流、或倾心攀谈、或互赏美景、其乐融融。此次活动既是我院党总支一次重要的学习教育活动,也是今年我院分工会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教工之间情感交流,增强了新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我院在新阶段发展打下坚实的团队基础。

商学院

上一篇:商学院组织教工进行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步走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分工会举办教工趣味运动比赛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