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家PARTY
教职工之家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组织教工进行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 :2014-05-28

2014年5月23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与商学院分工会联合组织学院教工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快乐健身”健步走活动。商学院院长王瑞华老师、党总支书记葛建新老师、副书记林嵩老师、分工会主席周利国老师等学院领导参加了此次健身活动,学院有20多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奥林匹克公园依托奥运会场馆和各项配套设施,集体育竞赛、会议展览、文化娱乐和休闲购物于一体,空间开敞、绿地环绕、环境优美,能为市民提供多功能服务的公共活动中心。其中园内环绕公园景区设计的一条五公里长的健走带,成为京城市民最受欢迎的活动项目。

学院教工自由组合小组,欣赏着路边绿树成荫的美景的同时,开始了健步走的活动。一路上,呼吸着公园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周围的公园景色,老师们一路谈笑风生,或是逸闻趣事,或是工作心得交流,或是倾心相谈。更有体力充沛的年轻老师,一路上跑步前行,率先到达终点。

这次健步走得到了学院教工的热烈响应,称赞这次活动环境选地很好,活动轻松自如,是紧张工作之余的一次很好的放松运动,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也愉悦起来。此次活动是今年党总支与分工会联合系列活动的第三次,由学院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承办。

商学院


上一篇:商学院教工到中国航空博物馆进行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组织教职工百望山森林公园爱国教育暨春季登山健身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