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家PARTY
教职工之家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教工进行教工安全知识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 :2014-11-17

2014年11月,为响应我校平安校园建设活动,同时加强我院教工安全防范意识,学院召开了学习《中央财经大学教工安全知识手册》的活动。学院以各系及行政部门为单位,进行集中学习讨论。

学习内容主要围绕学校下发的《中央财经大学教工安全知识手册》教材进行。针对学校办公单位特点,重点学习探讨了防火防盗方面的安全知识,例如如何防范办公电器起火,办公室防火注意事项、如何预防人为原因的起火,如何正确报火警,遇到火情时如何及时扑救、逃生、自救以及逃生过程中注意事项等。此外,对于今年来国内反恐防暴情况的出现,教工也做了交流探讨,如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如何防范和躲避危险等。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阅读教材内容,并进行讨论、交流自己的经历或经验。

教工们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讨论,提升了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很多教工都表示,过去很多安全防范意识、危情逃生意识等都不是很清楚,通过此次学习讨论,使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知道在危情时如何正确自救逃生并理智处理危情。教工一致认为,通过这样的学习,了解到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和实用性,会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起到积极作用。

商学院

上一篇:商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商学院教工开展北宫山国家森林公园金秋登山赏红叶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