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家PARTY
教职工之家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教工开展北宫山国家森林公园金秋登山赏红叶活动
发布日期 :2014-10-28

2014年10月24日下午,商学院教工在北宫山国家森林公园组织金秋登山健身和观赏红叶活动。这是2014年度商学院党总支与学院分工会联合策划的教工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学院金融与财务管理系和MBA教育中心两个部门联合策划组织并实施。包括党总支副书记林嵩老师、分工会主席周利国老师在内的学院近30名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登山前游戏热身互动;二是登山健身赏红叶。活动伊始,为教工登山活动热身,首选进行了体育热身小游戏比赛。将人员分成三队,进行了托球往返跑接力、传球往返跑接力、手拉手套圈接力三组比赛。教工们积极热情参与其中,在阵阵欢声笑语中完成比赛。热身小游戏不仅愉悦了身心,也为金秋赏红叶活动增添了别样乐趣。

热身游戏结束后,教工们结伴而行,开始了登山赏红叶活动。这里正是红叶最佳时节,成片的红叶树木遍布道路两旁和山坡上,一路景色美不胜收;而公园内古色古香的亭台楼阁和湖水,更增添了江南园林般的韵味。虽然雾霾未散,却没有影响老师们登山赏红叶的兴致,大家三三两两,或驻足拍照,流连观赏,或欢笑或言谈,交流着愉悦心情。

此次活动地点:丰台区北宫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西北部山区,距北京市中心20公里,是丘陵型自然风景区。北宫因帝王憩地而得名,是国家级AA级景点。公园划分旅游观光、登山健身、采摘垂钓、郊野赏花、观赏珍奇、森林沐浴、彩叶欣赏、休闲娱乐、会议餐饮等项目。这里游人相对较少,是京城欣赏红叶另一处绝佳地方。

教工们对此活动地给予了一致好评,认为这里红叶质量很好,环境优美,且游人相对较少,成为紧张工作之余、休闲放松的最佳地方。此次活动,无论是游戏比赛还是登山活动,促进了学院教工之间的深入交流,同时也有利于提升学院凝聚力、塑造学院特色组织文化。

商 学 院

上一篇:商学院教工进行教工安全知识理论学习 下一篇:商学院教工到中国航空博物馆进行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