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PROGECT
学院要闻PROGECT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商学院书记院长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11-07

11月3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402报告厅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院党委书记葛建新教授、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林嵩教授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骨干和团校学员讲授党课。

                               

首先,葛建新书记为全体成员带来了一堂充实而富有深度的党课。葛书记先从高校学生如何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及中国共产党的入党流程两个方面,阐明了党组织的精心培养教育、个人的不断学习提高对青年积极向党组织看齐,培养提升党性的重要意义。随后,葛书记详细讲解了党章的主要内容、基本定位与主要作用、党章的历史沿革与修改精髓,并根据党的建设总要求,敦促我们认真学习党章,以党章严格要求自己,促进自身的发展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

                                                   

葛书记进行授课

                                     

之后,林嵩院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相关内容为切入点进行了专题党课教育。林院长通过讲述自己前往西部调研的经历,建议商学院学子利用好课余时间,了解祖国不同地区的发展状况,坚定为祖国和人民奋斗奉献的决心,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林院长具体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内容,要求全体成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向如周总理般的优秀先辈学习,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才干能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林院长进行授课

                                     

最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专题党课,深化了全体到场人员对党的宗旨和理论等方面的认识,传播了党的先进思想,激励所有人以党的严格要求规范自己的思想态度和言行举止,积极不懈向党靠拢,在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道路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愿商学院全体师生以不懈奋斗的精神拥护党,以坚毅奔跑的姿态跟随党。让我们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拿稳手中的接力棒,踏着党的脚印,向光明的未来迈进!

                     

                                                             

上一篇:学榜样、守初心、担使命——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榜样人物先进事迹 下一篇:学党史,知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