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PROGECT
学院要闻PROGECT
分享到:
学榜样、守初心、担使命——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榜样人物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 :2019-11-1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11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在MBA教育中心A28阶梯教室,集体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节目《榜样4》,号召全院教职工向榜样学习,立足岗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学院发展。

                                       

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集中展示了老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邮递员唐真亚、抽粪班班长李萌、扶贫干部隋耀达和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的模范事迹。他们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大家表示通过观看《榜样4》,受到了极大的心灵震撼,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观看结束后,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观影和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进行了集体讨论。大家分享了各自对榜样的理解,表示要在工作中向榜样看齐,将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最后,葛建新书记提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发挥党员干部榜样精神,不断推动学院建设创新发展。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专题讲座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商学院书记院长主题党课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