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PROGECT
基层动态PROGECT
分享到:
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19-10-21

 

 

2019年10月16日中午,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楼615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的联系校领导孙国辉副校长、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参加了学习。

                                             

                                        

此次主题教育的主题为“跟随‘习近平的足迹’”,采用“观看短视频+讨论+答题”的形式。学习选取了“学习强国”上的两则短视频:“追随习近平的足迹——自主创新支撑强国之翼”和“习近平的足迹——共创美好未来共享光荣和梦想”。前者主要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注我国航空业发展,多次亲临一线考察调研,做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后者主要介绍了在前不久结束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参加主题教育的党员在视频中跟随“习近平的足迹”,看到了总书记对我国航空业发展的关心和我国航空业通过自主创新取得的跨越式发展,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在随后简短而热烈的讨论中,大家畅谈了对于大兴新机场所体现的民族精神和中国力量的感受,并为我国在大飞机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上取得的突破自豪不已。同时,也对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各民族如何融合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有了深刻的体会。在观看视频和讨论的基础上,在接下来的答题环节,各位党员都快速、准确地完成了根据视频内容所编制的试题。

                                            

                                              

孙国辉副校长在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的所有三个环节之后,对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商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创新主题教育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如何狠抓落地落实、促进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提出了希望和明确的要求。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支部党员以直观、生动的形式,进一步感悟了初心和使命,实现了预定的学习目标。

                   

                                           

上一篇:商学院博士生、本科生党支部举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我和我的祖国》观影 下一篇: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庆活动剪影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