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PROGECT
基层动态PROGECT
分享到:
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庆活动剪影
发布日期 :2019-10-17

 

 

 

十一国庆期间,本科生党支部运用新媒体手段,在“商音”微信公共号搭建学生爱国发声平台,连续发布了参加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游行人员、合唱人员及志愿者的感想,“我与国旗合张影——商院学子祝福祖国”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专访等系列推送。

                           

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群众游行“春潮滚滚”方阵商学院共有74名师生参加了群众游行,6名同学入选了合唱团,另有两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方阵道具工作组。本科生党支部在 “商音”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春潮滚滚!中财商院人,他们来了”“商院人演绎‘春潮滚滚’,共庆祖国七十华诞”“歌唱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还有他们”系列推送。

                       

图1

                           

10月2日,组织了在校生就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阅兵仪式发表感言的活动,并在 “商音”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我与祖国共奋进——我眼中的国庆七十周年大阅兵”观后感推送。

                       

10月4日、10月6日,发起了“诉说家乡新变化”、“写给我的祖国”及“我与国旗合张影”的活动。同学们用文字书写了祖国各地七十年风雨同心路、祖国大好河山的七十年华章巨变;用图片剪影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敬国之情。

                                 

图2

                       

10月7日,专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我院校友亲属李志毅女士,聆听她讲述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萌芽、迅速成长建立军功的壮志满怀、继续前进服务基层的初心不忘以及对青年一代好好读书、严格自律的寄语。

                             

图3

                         

                     

                               

上一篇: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篇:“追随伟大历程 感悟辉煌成就”——商学院党委组织博士生党支部、2016、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