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PROGECT
基层动态PROGECT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 :2019-11-16

11月13日,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时间主线呈现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展览长廊犹如时光隧道,将国事、大事、大国重器,下至家事、小事、生活日常以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视频资料、一组组经济数据的形式展现出来,同学们跟随讲解员,在展览参观中回顾、学习并感悟了我们伟大祖国的高光时刻和历史瞬间。

                             

 

认真听讲解员讲解 观看展览

                       

 

观看模型 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参与同学与彩车合影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身发展融入“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实践中,为祖国的美好未来增光添彩,担当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为国家发展添砖加瓦。

                 

合影

               

         

               

上一篇:回味经典、不忘初心——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春华秋实”音乐会欣赏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1+1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