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PARTY
党史学习教育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和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老西藏精神联学
发布日期 :2021-10-15

10月13日上午,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和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主教615开展联学活动,结合朱曦济老师赴藏支教心得感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党员参与此次联合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列席会议。

      

25071634097329_.pic

1联学活动现场

   

朱曦济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老西藏精神的内容与时代内涵。半个多世纪以来,经过几代人的接力传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已经在西藏生根开花。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西藏时,多次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优良传统,不断为老西藏精神注入新的时代内涵。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为发扬老西藏精神作出注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干部特别是西藏干部要发扬老西藏精神,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朱曦济老师分享了自己对于老西藏精神的理解,并认为,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但是老西藏精神应该历久弥坚,常提常新。

   

25111634104895_.pic

2朱曦济老师分享援藏经历

   

朱曦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援藏过程中的工作情况,包括完成相关教学任务、指导学生论文写作以及参与拉萨市社会服务等。朱老师指出,自己深刻体验了西藏高原环境的艰苦,深入了解了西藏人民和众多援藏干部的艰辛工作,也因此更加坚信:西藏今日的长治久安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通过对比北京与西藏的工作、生活环境,朱老师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当下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努力为祖国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对西藏当下状况与未来的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与畅想。葛建新书记总结发言,号召大家深入学习和领会老西藏精神,把吃苦耐劳与谋发展的精神与自身的学习、工作相结合。

   

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供稿

  

  

  

上一篇:商学院开展研究生党员四史学习专题教育 下一篇:商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学硕、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