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由我校商学院参与承办的2010年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 :2010-08-23

由《营销科学学报》(JMS)主办、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共同承办的“2010年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于8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

本次年会“以经济转型下的中国营销研究——全球化与本土化”为主题,来自国内外营销学界及相关学科的专家学者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共收到论文450多篇,内容涉及营销战略、消费者行为、服务营销与管理、关系营销与客户关系管理等十多个方向。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与会专家一起探讨了当前中国市场营销学的理论前沿和社会热点问题,相互交流了各自在营销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在年会的开幕式上,我校商学院营销管理系主任王生辉副教授代表本届大会的联合主席、商学院院长孙国辉教授致欢迎词,在致辞中,他对参会的专家学者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商学院及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商学院的张云起教授、郭建鸾教授、李煜伟博士、李季博士、王毅博士、徐茵博士等教师以及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07级本科生周静同学出席了此次会议。与会教师在各分会场分别担任了主持人或作为专家对会议上宣读的论文进行了精彩点评。周静同学与李季博士合写的论文、徐茵博士与中欧管理学院王高教授等合写的论文在会议上进行了宣读。其中,徐茵博士与校外专家合写的论文获本届年会优秀论文奖。

另外,由我校商学院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联合主办的“2010年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博士生论坛”于8与20日在北京举行,来自海内外60余所高校的200多位专家、学者和博士生参加了此次论坛。该论坛的目的是为营销学博士生提供高质量的交流机会,促进其学术科研能力的提升。与会的专家和博士生交流了各自最新的研究成果,并围绕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JMS年会是我国市场营销学科增强学术氛围、交流学术思想、展示研究成果和提高研究水平的平台,自2004年来每年举办一次。在本届年会之前,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先后担任过承办单位。通过此次承办本届会议,一方面加深和扩大了我校商学院及市场营销专业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另一方面也对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的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北京市特色专业建设以及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建设等项目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史建平副校长一行参加第二届中华创新与创业论坛成果丰硕 下一篇:宜信公司与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实践基地正式签约挂牌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