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宜信公司与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实践基地正式签约挂牌
发布日期 :2010-06-24

2010年6月22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宜信公司北京总部第一会议室举行,宜信汇才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CEO唐宁、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孙国辉、党总支书记李飞霞、副院长葛建新等参加了此次签约及授牌仪式,活动由宜信公司总裁助理刘大伟主持。

授牌仪式上,双方领导首先就实习生接收及教学科研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并对日后在实习基地的合作寄予厚望。随后,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在宜信公司的职工和实习生代表先后发言,讲述自己在宜信工作的收获和心得。最后,双方领导签 署协议并挂牌。

中国青年报,北京晨报等媒体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宜信(Creditease)是中国领先的从事个人信用贷款咨询与管理的专业性服务公司,引入国外先进的信用管理理念,在中国率先推出“个人对个人”(Peer to peer 或称“P2P”)的信用贷款服务平台,结合中国的社会信用状况,为众多个人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专业、人性化的信贷解决方案。此次与我校商学院联合建立教学实践基地,不仅是商学院与社会企业的又一次校企合作,也标志着我院在学生社会实践工作方面上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

上一篇:由我校商学院参与承办的2010年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隆重举行 下一篇:我校商学院07级工商管理班荣获2010年北京市高校 “我的班级我的家”学习型班集体创建示范活动“十佳示范班级”称号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